Call Isay 用手機寫日記

各位好友大家好,愛說網(isay.cc)推出新形態服務,用手機寫日記~【用聲音寫日記快速又省時】

callsay2001.jpg 很多人都有開車時突然靈光乍現,回到家就忘光了~如果可以立刻記下來有多好。

callsay2002.jpg 在外遊玩時,看到日出、雙十煙火、風景名勝的快樂心情~~如果當時可以立刻就記下來有多好。

   

callsay2010.jpg 結婚的感觸,想必新人們有很多話想說,雙方的承諾一輩子的記錄。

callsay2011.jpg 畢業時、戀愛時、難過時、生氣時、開心時、害羞時你都可以用聲音記錄下你的心情。

   

現在愛說網為滿足會員們的需求,開發出首創「手機寫日記」的服務,不用複雜的操作,只需按數字鍵,就算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同樣可以像講電話一樣的記錄下自已的日記喔。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說網(isay.cc)用聲音寫日記的網站~~

有人問我,用聲音寫日記突然要說話滿奇怪的,怎麼開頭才好?

任何事情都是這樣的,萬事起頭難,怎麼開頭會讓你的日記錄起來順暢些,

重點是會讓聽的人印象深刻,一聽開頭就知道是何許人也。


初級的方式: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個用聲音寫日記的網站~愛說網(isay.cc)~

小團隊的用心~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研究總算是可以上傳大頭貼後,自行裁切了~

操作步驟如下:


(一)登入後台,選擇「我的資料」。

圖片 1.JPG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聲音寫日記的愛說網(isay.cc)目前在世界的排名為~~5963879比起上次又進步了一百萬名次了,

圖片 1.JPG我們目前沒有資金可以行銷,都是網友熱心使用,再次的感謝大家喔~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愛說網持續將排名往前推進囉~~

詳情可到這裡查喔 Alexa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說網有一個功能,就是把別家的部落格連進來~

你不須要複雜的匯入匯出,也不會改變你使用其它部落格、網誌等習慣~

完成如下:我把在痞客邦、優仕網、無名的部落格都連到我的愛說網囉。
以後只要在愛說網錄完日記後,就可以到其它部落格中,寫自已別的想法。

圖片 9.JPG
可到這裡參考一下:(http://uuuu.isay.cc)

看看以下的操作吧~~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say.cc ==>愛說網主站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喜歡旅遊,但是,旅遊時很累,怎麼在旅遊時快速記錄下今天旅遊時的心得呢?

愛說網提供了語音日記,就形成了旅遊時的好幫手了~

小筆電搭配愛說網語音日記,就可以變成一個旅遊的轉播站~

  圖片 1.JPG

即使玩了一天,再累只需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記錄今天遊玩的過程~

同時也讓沒去的朋友們在家好好欣賞你一天的精采行程~

對了~聰明的你是否也想到~其實記錄旅遊日記未必要等旅遊結束,當你一有空閒的時間就可以和朋友在麥克風旁大聲說出今天的情況,一篇語音日記中,同時有你也有和你一同出遊好友的聲音喔。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say.cc ==>愛說網主站


有人問到,愛說網除了錄音外,還有什麼啊~

愛說網除了錄音、上傳mp3外,還可以寫文章啊~

還有其它的嗎?

行事曆、記帳本、好友管理、壽星提醒、便利貼,常上網站...超過十數種簡單好用的功能。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首先將你的麥克風(耳麥)接到正確的位置…

麥克風粉紅色的插孔
耳機或音響接綠色的插孔。

c00587894.gif


開始語音日記囉~~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