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說網(isay.cc) 帶來的便利,是在於可以快速記錄日記~

.記錄日記可以用說的,五分鐘輕易記錄一天生活。
 我們也保留了文字日記的部份,只是生活雜事、心情感想就說用說,有特殊的再用文字來書寫。

.不用下載軟體,接上麥克風,就可以開始
 我們不是唱歌的網站,所以,不需要下載任何軟體,只需要接上麥克風,就可以開始錄音,當然,要唱歌也是可以的。

.不用學習編輯,馬上錄音,馬上成為一篇語音日記。
 我們強調的是即時性,不像影音網站要先錄下來後再上傳,我們的網站可以立刻錄,立刻就是一篇語音日記。

.可上傳多種聲音格式,如mp3、wav等。
 如果你人在外面,也沒有行動上網的話,你也可以先錄下來後再傳,支援聲音的格式很廣泛,普通的mp3隨身碟就可以錄了。

.影像檔上傳後會保留聲音,去除影像。
 如果你手邊有3g的手機,用手機錄下來的3gp影音格式,上傳後,會自動去除掉影像,只保留你的聲音。

.帳號即網址的觀念,如:ABCD.isay.cc。
 目前會員人數約550人,所以,還有很多好記的帳號仍未被註冊走,先搶先贏。

.相片也可以用聲音註解
 如果你的旅遊相片有特別的故事,用聲音表達會讓人更有去的慾望,去之前也可以透過你的照片了解旅行要注意的事情。

.用簡單的方式就能與其它網站整合。
 像是Youtube、無名等都可以很輕易的整合起來喔,公告區有說明。

圖為即將改版的3.0版

20090116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