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網(isay.cc) - 用說的語音日記  :  再忙.都有空記錄生活

創作動機:

因為我本身就是接case來做的,每天都必須在電腦前超過12小時以上,甚至更久。

時間一久,我發覺我的手腕、手肘及肩都有問題,常常會酸痛。

其實我本身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只是面對工作及手痛的問題,

從原本的三、四天寫一篇到後來幾乎都是一個月才寫一次。

愛說網(isay.cc)就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孩子,

我覺得我可以不寫日記,但是我希望從孩子出生起就開始為他記錄

所以,我找遍了台灣各家部落格,沒有一網站可以接上麥克風就開始錄音的

這個錄音網站因此誕生

這個網站和其它有聲網站最大的不同是~它可以不用傳~

只需要接上麥克風就可以開始錄音記錄

不需要露臉,安全性沒有問題,使用麥克風錄完後就是一篇日記。

也不用剪輯、編輯等複雜的程序。

而且,幾分鐘就可以記錄下生活的大小事。

重點是,在手痛沒時間寫日記的同時,

孩子已經一歲五個月了,

我居然可以記錄孩子成長中的每一天。

圖片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