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用聲音寫日記的網站:愛說網(http://isay.cc)

註冊會員後,接上麥克風即可開始用聲音寫日記,不需要學習~錄完後不需編輯上傳,馬上就是一篇日記了。


愛說網去年帶著語音日記的作品參加了經濟部委託資策會所舉辦的「web2.0創意點子賽」經過半年的評選,最終獲選為最佳團隊之一,未來將由台灣大哥大贊助頻寬一年,並由資策會協助推廣。

參加「web2.0創意點子賽」成名的網站有「地圖日記」、「FunP」、「愛評網」~此次參賽對我們這樣的團隊來說,真的是獲益良多,參加這樣的比賽,讓我們對於評審們的胃口及需求也愈來愈清楚,未來將會朝向新的目標發展。

愛說網(isay.cc)預計四月底前會把主機移至台灣固網,讓頻寬更穩定,由台灣固網的專業工程師協助支援,網站可以獲得更佳的安全保障,也希望這段時間會員們盡量給我們意見囉。

 

愛說網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