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Isay 用手機寫日記

各位好友大家好,愛說網(isay.cc)推出新形態服務,用手機寫日記~【用聲音寫日記快速又省時】

callsay2001.jpg 很多人都有開車時突然靈光乍現,回到家就忘光了~如果可以立刻記下來有多好。

callsay2002.jpg 在外遊玩時,看到日出、雙十煙火、風景名勝的快樂心情~~如果當時可以立刻就記下來有多好。

   

callsay2010.jpg 結婚的感觸,想必新人們有很多話想說,雙方的承諾一輩子的記錄。

callsay2011.jpg 畢業時、戀愛時、難過時、生氣時、開心時、害羞時你都可以用聲音記錄下你的心情。

   

現在愛說網為滿足會員們的需求,開發出首創「手機寫日記」的服務,不用複雜的操作,只需按數字鍵,就算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同樣可以像講電話一樣的記錄下自已的日記喔。



【操作方式】

call03.gif

call02.gif

【費率計算】

以各家電信業者網外費率計算。
各家網外費率依你申請的基本費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正常大約每分鐘是6元多。

舉例:
如果您是用遠傳198方案,網外費率有30分鐘為免費。

【解惑】

語音日記專屬電話是各家電視台民調、Call in等所使用。
近期比較知名使用的有「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
1111.jpg

cellpho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