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網 自由論壇 廣場

"不需要註冊會員"也可 發帖 & 貼文 & 回帖

http://www.isay.cc/bbs

只要不違法任您隨意貼文&貼圖

愛說網論壇.jpg

 

想開版當版主 請"悄悄話"跟我說 合法內容任你隨意發帖及貼圖

 

現在註冊會員者2010/02/12前跟我說 或 service@isay.cc

我會將您的權限調大些,讓您發帖可以暢所欲言。

想開的版自由論壇裡沒有的或是想廣告自家商品的或是只是想找個地方發洩的

任何版只要不違法,把你想開的版名跟我說,我幫您設立一個專區給您用【完全免費】

 

愛說網 自由論壇 強調言論自由 任何話題 任何內容都不拒絕 如牽涉18禁者請先跟我說,請我設限制。

不需要註冊也可 發帖 & 貼文 非註冊會員一天可以發帖五篇

 

 

當然有任何意見只要愛說網團隊做的到的,在能力範圍內儘量克服,未來愛說網會繼續推出更多免費的網站,也請大家支持囉。

 

愛說網服務生  小艾的msn:service@isay.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