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免費綜合「部落格」- 巧米個人記錄網(www.chome.com.tw)

你可以把它當成第二個個人網站…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個秘密網站~~

當然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全新的網站…

LOGO.JPG

這個網站不會向您收取費用,因為,站長清楚現在推出「部落格」市場並不大,純粹站在分享的角度跟大家分享這個網站,同時改進這個網站。

以下是這個網站的一些功能,您先了解後再決定是否要使用嚕。


【家園】裡的功能:發帖、相簿、日誌、分享、記錄、活動、投票、辯論、商品、道具、勳章等…都是很簡單的操作方式。

功能.JPG


【記錄】仿FaceBook的方式,可以發表短篇文章。

內容.jpg


【道具】多種道具,每種道具都有不同的功能。

多種道具.jpg


【任務】賺錢的好方法,常常會推出不同的任務,只要達成任務就可以賺取威望、積分或金錢。

任務.JPG


【勳章】多種不同的勳章,當您對網站有所貢獻時,就會發給您勳章或自行申請勳章。

多種勳章.jpg


【好友】可自行定義您的好友,當您的等級往上提升時,您的好友容量也可以不斷的增加。

好友設置.jpg


【巧米首頁】巧米採橘色系,看起來清爽舒服。

首頁.JPG


【基本常用功能】登入後,右上角會出現這個話面,可以快速操作網站常用的功能。

特色.JPG


【個人部落格的畫面】畫面還有幾個可以選擇,也可以調整位置,如果您懂CSS也可以自行設計。

個人頁面變化.jpg


【DIY自已部落格的版面】除了固定的版型外,還可以自行定義版型,用用看吧。

頁面可自行調整.jpg


【商品】可以在這裡發起新交易,不過,目前沒有金流、物流等功能,因此,交易屬於會員的行為,請注意信用喔。

發起交易.jpg


【投票】可以發起投票,設置方式應該還滿容易了解的。

發起投票.jpg


【活動】可以發起活動,例如,網聚、團聚、旅遊等…朋友多的會員好好利用吧。

發起活動.jpg

【辯論】真相愈辯愈明,發起辯論,透過辯論可以讓您對一件事更了解。

發起辯論.jpg

【隱私】有些發表您不想讓人知道可以透過隱私來設定。

隱私權設置.jpg


當然功能不會只有這樣,還有更多等您自己去發現囉,最後祝您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